迷之朋友圈啊

可能我比较奥特,话说十爷和凯凯最近有啥合作嘛?🤔
忽然看到微博留言吓俺一跳
话说吧,十爷是诗诗老公吴奇隆的好哥们,也是旗下艺人,歌歌呢,又自称是四爷的大舅子……也就是说呢,歌歌妹夫的好哥们给凯凯留言了,那么凯凯跟四爷的大舅子之间是啥联系呢?
看着晕不?(。◝‿◜。)(´⌣`ʃƪ)

换句话说,先不说这两只熟不熟,凯凯是打入歌歌“亲属”圈了嘛?😂


PS:看到大家的评论啦,就不一一回复了哈,原来是嫌疑人呀,我还确实不大清楚,话说我之前还度娘了一下,同时输入凯凯和十爷的名字,也没看到俩人同时出现的新闻(,,•́.•̀,,)果然还是各位亲更靠谱😁

其实我问这个也没啥引导性,比如说凯凯是不是通过歌歌认识的十爷啊之类的,只是觉得这两只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似的,就是不管我和你熟不熟,但是我和你“七大姑八大姨”都挺熟的,这赶脚挺有趣的(^ω^)

评论(14)
热度(12)

© 偶可爱的四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